齐哥隆冬强

JOJO的奇妙偶像

偶像au,乔斯达家兄弟姐妹设定。

和姐妹口嗨的一些段子罢了

承花/一毛钱乔西/仗露/茸米/JD/安娜徐

1.乔斯达经纪公司新人花京院典明将和国民男神星三代空条承太郎共同出演JOJO——星尘斗士。由SPW集团制作的JOJO系列第三部,男主角非空条承太郎莫属。但重要男二竟然是一个新人。微博热搜榜一时之间被

#花京院出演星尘斗士#

#JOJO第三部#

等相关tag占领。


2.花京院典明,乔斯达经纪公司的新人。在经纪人波鲁那雷夫的介绍下成功拿下星尘斗士的剧本。花京院抱着波鲁那雷夫的大腿叫着谢谢爸爸给我这个和偶像合作的机会,我花京院典明宣布今日追星成功。

花京院是空条承太郎的头号粉丝。


3.花京院见到承太郎的时候因前一天微博舌战群儒太过疲惫躺在化妆间的椅子上带着墨镜打瞌睡。承太郎走进化妆间的时候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发出鸡叫(?)花京院被吓醒了,剧本啪嗒一声掉到地上。正巧承太郎走过他身边,顺手捡起剧本递给他。花京院道了声谢谢走出了化妆间。

花京院冲进厕所。

花京院坐在马桶上思考人生。

花京院:表面稳如老狗,实际心里慌得一批。

花京院迈出追星第一步。


4.空条承太郎是一名演员,也是海洋学博士。没人知道他怎么兼顾这两两者。甚至有人说其实演员承太郎和博士承太郎是两个人。立马有承太郎粉丝出来嘲讽到:难不成空条承太郎分身术,有一个是他的替身?0202年了,拜托黑子能不能现实一点。

海洋学是承太郎的兴趣使然,一年中有一半时间承太郎在做各种研究,所以通告接的很少,广告基本不接,电影也只接制作口碑都上乘的。

因为多次拒绝采访,身上毫无猛料,某报社记者追着承太郎被吼了“呀卡吗洗!”之后心生恩怨造谣空条承太郎其实是个恋童癖。

过了几周这个报社突然宣布倒闭。


5.我爱吃樱桃:“真是搞笑,现在记者都用脚写文章?你造谣我家哥哥ltp还不如说他吃饭不付钱来的真实。”


6 .星尘斗士上映之后大收好评,随着花京院粉丝的增加,黑子也开始变多。花京院是乔斯达家养的金丝雀,花京院潜规则上位等消息开始层出不穷。

花京院的圈外好友漫画家岸边露伴老师在自己的小号(200w粉)上直接开麦。传闻露伴老师战斗力可以一抵十。

你的关注【💎疯狂钻石💎GREAT】刚刚点赞了这条微博。


7.票房破4亿的晚上剧组聚会。花京院喝多了,承太郎把花京院抗回自己的公寓。帮他打开电视。花京院看着jo央电视台法治频道jo日说法里黄头发,穿着奇怪的主持人。突然抱着垃圾桶开始狂吐。

承太郎递给花京院一杯蜂蜜水。

承太郎:你没事吧?

花京院:没事,就是看到这个主持人突然就吐了。


8.迪奥布兰度是jo央电视台当家花旦,法治频道名嘴,以jo日说法和新老娘jo被人熟知。


9.“让我们接听下一位朋友的来电。”

“喂您好。”

“老娘jo您好。我和我对象结婚很久了 但我岳父一直不喜欢我 ,他经常觉得我穿衣服的风格过于暴露。我很苦恼。我知道他们亲子之间以前因为一些事情有隔阂。所以我对象和岳父的关系比较微妙,然后岳父在一些事情上就会有点过于关心我对象,但另一位岳父就很温柔很好说话。”

“盖多米斯达?”

电话那头的安娜苏迷惑的挠了挠头。

你以为我是米斯达,其实kono安娜苏哒!


10.乔斯达旗下除了演员还有一些乐队,其中最著名的组合【波纹team】是西撒和乔瑟夫的双人组合。但同期出道的还有隔壁经纪公司的【three brother under the moon】简称TBUTM。是三个风格非常特别具有异域风情的肌肉猛男组合。著名曲目【阿姨压一压】被人熟知。

但波纹组一直有一个铁杆粉丝在背后支持。同样也是乔斯达经纪公司老板的挚友,不愿透露姓名的s某。


11. 记者问乔瑟夫:请问最初为什么会像要出道呢?

乔瑟夫:我不想出道。但是我要是不努力我就要回去继承家产。成为不动产王。


12.星尘斗士上映之后,承花cp粉急剧上升。jo江承花同人文也短时间内登上cp榜顶。其中有一个叫白金海豚星的老师以极高的更新频率和质量非常高的文在圈内非常出名。

白金老师十分嚣张,从来不打OOC预警。甚至口出狂言表示他的文绝不可能有ooc。

我要我觉得,不要你觉得。

有cp粉就肯定有撕逼,唯粉和cp粉日夜不停的撕逼。

球球cp粉不要上升到演员了,我们承太郎根本就不care你们花京院好吗,没看到他抗拒的眼神?球球不要蹭热度了。

当晚白金老师码了一篇万字论文配上图。

标题【承花十大SZD瞬间】

并在文章最后表示——承花,我说是真的,他就是真的。


13.空条承太郎码完今天份的小甜饼满意的关上了电脑。

To be continue→?


————————————————————————

和姐妹口嗨产物,随便看看乐呵一下不要去较真,基本都是从我和她的聊天记录里扒出来的。或许以后继续口嗨还会有后续?


评论(23)

热度(8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